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我的部落格收入
如果你要直接知道答案
我現在告訴你不可能!!!
但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
歡迎繼續閱讀


我發現很多人其實都想成為部落客
或是想靠寫文案賺錢
想成為人們口中的斜槓青年
老實說要單純靠部落格吃飯根本不可能
蝦?你發一篇文章就是要勸退我們?
對!我就是來勸退各位的
今天如果你發部落格是當興趣在發
歡迎!
如果是正在嘗試同時經營多平台
歡迎!

但如果你想單純靠部落格吃飯
我建議你看完我的文章再決定要不要幹這件事
2.png

首先這是我今天的人氣
我現在大多每日人氣都可以破百沒問題
你覺得很少沒有參考價值可以直接右上角關閉離開
但你想繼續了解我就繼續說
目前累積人氣6w

說大站嗎?不可能
小站嗎?是真的挺小的
很多人都會抱持著自己的文章會有讀者群
我必須潑冷水
沒有!真的很難有!!
痞客邦這個平台的社交功能很差
所以讀者很難有黏著度(也可能文章性質或我本身寫的爛)
除非你是大型部落客
或是正在多平台經營的圖文作家
不然普通的文章很難有讀者群
不信看下面這張圖

4.png
基本上大家進來我這個痞客邦都是吸收完自己想要的資訊就走了
很少人會連帶閱讀其他文章
軍訓心得第一篇有20k閱覽
到了越後面就驟降
其他更是完全沒有影響
而且大多數都是通過關鍵字搜尋進來


但到這裡還是沒說廣告收益多少
先別急
我先讓各位知道一下我目前的廣告設定

未命名.png
首先如果你用痞客邦內建的廣告的話
可以直接選擇你要的廣告種類
我等等會解釋我為什麼沒有全選
我目前只有預設不能關掉的那欄是開著的
OK那來看看我的累積收益

3333.png

七塊多台幣

我的印象我大概開了半年到一年吧
其實看到這時間已經不是重點了
我就是因為這樣可憐的廣告收益
才把廣告全部關掉的
因為痞客邦內建廣告已經很多了
再加上白金轟天雷那種炸版廣告其實很讓人反感
我就關掉了
接下來就是比較多人推薦的

google adsense
基本上我現在是google廣告全開
試驗了大概快一個月了

3.png

0.39美金
嗯.........?
已經超越痞客邦了呢
但很顯然如果我要專職幹這行鐵定餓死

我不確定我設定有沒有問題
但我很確定我不想研究了

獲利就算翻10倍
我一個月也才大概一百塊
更不用說他還有一年不到1000不能領的規定
基本上我們這種小站就是白白幫人打廣告
然後這邊提一下
google廣告瀏覽量很嚴格
你看我上面明明今天到訪人數100初頭
下面卻只有瀏覽33次
重點是我的廣告還不是只有一個喔!!

掛三個廣告結果瀏覽量沒有翻倍
反而只有三分之一
當部落客想靠廣告我覺得是不可能

至於你說接業配
這種人氣基本上不可能

所以各位如果真的想做三思而後行


我下次可以推薦回饋比較高的方式和平台給各位
但想靠寫文章賺錢

初期還是得先有穩定工作才行


arrow
arrow

    長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