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是喜歡耳環、還是喜歡DIY又或者單純喜歡省錢這篇文對你都很有幫助喔!!!!(但是對耳環有高品質要求的可能就抱歉了)

這篇的DIY耳環真的超級簡單又很便宜!!(但是要跟那種一副一兩百的比當然還是有點差距啦,五六百的當然就不用說了)

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真的非常高

(進入本文)

因為要買上一篇文的護腰

可是在淘寶的運費如果單買真的蠻貴的

所以不得不平 (ㄈㄥ) 衡 (ㄎㄨㄤˊ ) 一 (ㄍㄡˋ ) 下 (ㄨˋ )

總而言之

最近咱家貓小姐去打耳洞了

她一直喊著要打耳洞喊了大概3~4年了

我不喜歡加上怕痛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才打

在打之前大部份都買夾式耳環

打完之後就開始買一些耳針的耳環囉~

我每次看到那耳環的價格我都覺得當女人真不簡單

那麼小的東西竟然可以賣那麼貴(還這麼多人買單)

但是俗話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所以我就開始打了省錢的腦筋了

開始上網搜尋一大堆的DIY耳環(看到這裡應該很多人會想說終於要進入重點了!!!)

結果我搜到一堆光學膠的啊!或者是配件很難蒐集的啊!(初步認定難度大概2~3顆星)

看到最有用的就是淘寶上很多零件可以買

所以我就一直放在心上

剛好這次要買護腰我就連著護腰一起買了(還有買了一批桌遊,下次可以聊聊桌遊)

逛著逛著找到兩間覺得物美價廉的其中一間讓我很是心動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53cb18c7R1fIB2&id=562263862458&_u=62jcm64m8e5b

20180205_004924.jpg

我自己做完長這樣

下面那副則是我最喜歡的

20180205_004941.jpg

很多人看到這裡可能會想說

是很漂亮啊!可是我就是那種手工水準很糟高的

而且我也沒有工具阿!沒關係!!!!!!

上面這些我只花了30分鐘完成

而且全部用手扭一扭就裝好了

基本上是沒有難度的

我就對著賣家的圖比對著做

輕輕鬆鬆

所以難度才是一顆星

反而網購我還覺得略難些

大家看到可能心裡充滿問號

買東西很難?沒錯!

當初其實我是買兩間店

可是最後只做了一間的耳環

為什麼呢?因為另一間被集運倉庫當作違禁品拒收了!!

我自己跟賣家討論後推測

應該是因為

我買的東西中有附贈工具組

而工具組沒有寫清楚所以被拒收了

辦理退貨那些才是真的很麻煩的!!

難度極高!還好賣家很熱心的幫我

因此在淘寶購物務必找評價好的店家

正因為他們會重視評價

所以才會分數那麼高

出問題才好處理!!

愛淘的朋友或想淘的新手如果有需要

我之後有空可能會發一篇有關淘寶一些注意事項跟大家分享

後續分享:【開箱系列】耳環收納盒

耳環太多怎麼辦!!相信你會需要一款美美CP值高的收納盒


arrow
arrow

    長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