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跑去拔智齒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拔了  上一次拔了右邊上下兩顆

因為拔的時候醫生太菜了  搞得我不是很想再拔

可是因為是左邊是阻生牙  而且還是接近水平的那種

很難清理(前陣子還會臭和流血)  不得不去拔

上次在小診所拔時照了X光片

醫生表示說左邊跟顏面神經太接近  他不敢拔

要我去大醫院拔  他們會幫我打縮神經的針

這麼恐怖的感覺我實在不太想面對

一直很怕顏面神經會傷到

原本是想說快過年了不要這麼拚  可我老媽知道之後說那個好很快啦

身為一個媽寶就只好乖乖去看醫生了  

所以我禮拜一就去看醫生  原本是想一鼓作氣當天直接拔掉

其實我心中也不太清楚可不可以當天看馬上拔

因為我當初去小診所的時候第一天都是照X光片之後再預約拔牙時間

禮拜一我掛早上的門診

當天的確先照X光  在照的時候還聽到外面的醫生在碎念

怎麼今天一堆人要來拔智齒 不是快過年了嗎?

我心裡想  過年前來拔  過年就不會一直吃  就不會變肥了啊!!!

照完一直很擔心是不是馬上就拔了

結果我白擔心了

輪到我的時候醫生就問我吃早餐或中餐了嗎?(因為輪到我已經中午了)  我說還沒

他又問說昨天有熬夜嗎?今天自己騎車來嗎?  我默默的點點頭

他就跟我說那你最好今天不要拔牙  他們拔過很多這種狀況的

很多沒睡飽又沒吃飯  血糖一低拔完立刻休克

我聽完馬上說那我不拚了  改天拔吧

所以就改掛禮拜五  多付了一天的掛號費  心裡想的是也好  多個幾天有心理準備

拔智齒真的需要多幾天的心理準備(好啦我比較俗辣)

因為拔智齒不是普通拔牙 是需要開刀的那種

他會把你智齒旁邊的肉割開 然後把牙齒切塊夾出來(網路上其實有影片啦!那種模擬動畫)

我第一次拔的時候醫生一直狂扳我的牙齒 非常用力 我整個人都快嚇壞了 

因為扳了快30分鐘

竟然跟旁邊的老醫生說他拔不出來 

那時候我還在流血耶QQ

所以這次去看診之前我其實一直都蠻緊張的

今天這次去又是一位年輕醫生幫我拔(大醫院好像都是老醫生在旁邊支援或者是執行難的患者)

我這次拔之前就被告知左下智齒跟神經重疊

基本上會傷到神經QQ

左上智齒離鼻竇太近不能用力擤鼻涕(我鼻過敏很嚴重,所以很困難)

反正今天拔得蠻慘的

上面拔完發現洞太大

多縫了幾針

下面更不用說了本來就不好拔

我下面智齒是橫著長(被切成四塊)

拔完了不能喝熱的 要冰敷(這種天氣真的是很痛苦啊)

基本上就是要一直休息啦

所以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長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