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算是異國料理當中算是之名的種類

但是比起日式和韓式料理的店家數來說

泰式真的相對少很多

但是那酸甜的感覺總是令人難以忘懷

最近也時常看到許多炸雞店開始調泰式風味

可以看得出來泰式在台灣已經有一定普及的程度

那喜愛泰式料理的朋友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

大多的泰式料理

要嘛是桌菜不適合單人吃

要嘛就是太貴讓人難以下手

但是在逢甲巷弄裡的這間就有所不同了

雖然價格不到平時午餐那麼便宜

但是在泰式料理當中可以算是相當平價了

而且店內的套餐設計相當適合單人或者雙人聚餐

那如果習慣吃桌菜也可以單點或者是點兩份雙人套餐喔

接下就進入我們看圖說故事的時間了

首先是店門口就有看板

逢甲美食

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圖片是否合胃口再進去

基本上不會跟圖片不會落差太大

逢甲美食

逢甲美食

門口有詳細的菜單和推薦的選項可以提供參考

跟我一樣有猶豫不決症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逢甲美食

菜單有點反光但是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啦XDD原諒我懶得重拍

逢甲美食

桌上還有推薦菜單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想說這是什麼

仔細看才覺得有夠貼心的是不是

基本上我都吃雙人分享餐A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害我都捨不得嘗試其他的

桌上餐具五彩繽紛也是他們的特色喔

這間店的餐具超繽紛的

喜歡拍照的捧由很適合喔

逢甲美食

飲料杯也是五彩繽紛

淡淡的蜂蜜檸檬(人生短短幾個秋~~~

謎之配音又出現了

逢甲美食

就在旁邊可以自己取用

杯子自己慢慢挑

如果朋友喜歡挑顏色的千萬別帶他去

會挑到瘋掉

從筷子到杯子都可以挑

回到今天的主餐

雙人分享A餐★★★★☆

310元兩個人分只要155元就可以吃到整桌3道經典的菜

(2月要漲價囉~想吃的朋友趕快衝囉!)

我自己覺得很划算啦

因為真的好吃

小二~上菜囉~~

逢甲美食

分別是蝦醬高麗菜、打拋豬、去骨檸檬雞腿

逢甲美食

首先介紹這繽紛的餐具......喔不

是先介紹白飯和湯

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首先店內白飯一碗10元

那雙人分享有兩碗白飯

很多人會吃不飽然後生氣氣

所以店家很懂

白飯續第一碗不用錢(掌聲下!謝謝!

好啦!我自己都吃兩碗

可是貓小姐通常一碗不夠兩碗太多

所以她都會要求續半碗

至於續碗要等吃完自己去櫃台乞討請店員服務

緊接著來到我們的重頭戲介紹

第一位選手:去骨檸檬雞腿

逢甲美食

外皮酥脆好吃

下面的醬汁加了不少檸檬

酸酸脆脆的

肉質部分相當好吃

偶而會吃到一些雞肉本身帶的脂肪我比較反感

但若是喜歡的朋友應該覺得更好吃了吧

逢甲美食

第二位參賽者:打拋豬肉

 

打拋豬真的無可挑剔的好吃

 

他原本是辣的但因為我不吃辣因此我每次都是點不辣

我自己覺得非常香

肉的部分也挑的很好

不會太肥的或小骨頭

配上獨門醬汁

完美的打拋豬肉就出現了

我自己認為如果敢吃辣的話

辣的打拋豬肉應該會更好吃

逢甲美食

最後則是我認為最驚豔的一道菜-----蝦醬高麗菜

很多人會認為這道菜不過就是好吃的高麗菜罷了

沒那麼簡單

真正厲害的是他的醬汁

沒錯!蝦醬才是主角

高麗菜雖然提供了嫩脆的口感

但是我依舊認為這道菜的主要厲害的點來自蝦醬

怎麼說呢

高麗菜好吃不過就是那樣

但要步入下一個境界

就需要一些獨門配方

而我認為這裡的蝦醬有這個水準

他的蝦醬味道十分濃郁

那個香味是一吃進嘴裡就會馬上衝擊到你的味蕾

蝦醬的甜味提升了高麗菜的甘甜口感

那特殊的蝦味讓人難以忘懷

我只能說這道菜我每去必推

到不如說我點A餐有一半原因是因為這道菜

我只能說非常下飯非常好吃

這間店最大的缺點就是菜太好吃

但是菜份量卻有點不足(這也是為什麼我給四星而非五星的原因)

飯可以加但是往往續完飯之後你也差不多沒菜了

在這樣的情況底下我通常會把高麗菜吃剩的蝦醬汁倒進碗裡

不浮誇!我就這麼誇張的喜歡他

來逢甲有機會真的要踏進來

不好找但是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長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